九宮格拼盤 歎勻新派點心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參觀完藝術館走到累,想在附近歎杯咖啡或者吃個tea,M+另有一間價錢相宜的新餐廳ADD+,主打All day dining。餐廳總面積超過1萬呎,分為3部分:可容納200多人的堂食區、吧台及外賣區Grab & Go。餐廳內落地玻璃可飽覽無敵大海景,設計師亦特別採用大量鏡面設計反射自然陽光,營造明亮寬敞的用餐環境。如果大家想接觸大自然,可以在此歎完餐或外賣食品後轉到西九文化區的草地,享受愜意海景與微風。

秘製海南雞 濃郁油飯一吃難忘

細看菜單,餐廳雲集多地美饌,包括香港經典小吃、中式點心,以及滋味創新的全球料理等。記者最推薦海南雞飯,行政總廚陳英偉以金華火腿、大地魚、冬菇、瑤柱、八角等材料炮製的秘製湯底將原雞隻浸熟,起骨上碟,雞肉嫩滑入味。不過最出色的是那碗油飯,一上桌馬上聞到香氣四溢,入口亦格外香軟。陳師傅說米飯經過特別處理,嘗起來與一般的不同,香味特別濃郁。

另一項必試九宮格點心拼盤也是招牌之一,炸物、蒸點應有盡有,一次滿足你多個願望。陳師傅在傳統點心上改良,加入鰻魚、櫻花蝦等日式食材,令味道更豐富,拼盤包括杞子醉雞餃、頭抽牛頰肉春卷、鮮蝦鰻魚紫菜春卷、鮑汁海參滑雞扎、蜂蜜柚子蟹肉蝦餃、櫻花蝦蟹子燒賣及麻香叉燒酥等。為了讓春卷更脆身,更採用網格狀的特製春卷皮,格外酥脆可口。

想吃西式美饌?那就試試用18種食材與醬汁打造而成的公司三文治吧!用酸種麵包、牛油果、生菜、雞肉等製成,好吃得來又夠飽肚。以上餐點分量頗大,最好與朋友一起分享。

■ADD+

地址:西九文化區博物館道38號M+大樓B1層

營業時間:堂食區,周一至五,上午11:30至晚上10:00;周六日及公眾假期,上午10:00至晚上6:00。Grab & Go,上午11:00至晚上8:00

查詢:2656 4108

[飲食]

相關字詞﹕海南雞飯 點心 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