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icknote:薑黃、紅菜頭炮製雞尾酒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位於佐敦Eaton HK的露天酒吧餐廳Terrible Baby為響應世界地球月,特別推出兩款用上本地農產品調製的限定雞尾酒。兩款世界地球月限定雞尾酒以Eaton HK在Tomorrow Maybe舉行的「Humble Roots活動」為靈感,用上來自元朗農場的薑黃及紅菜頭為材料,兩款雞尾酒分別為Gaia及Humble Beet-Roots。

Gaia雞尾酒用上薑黃為原材料,注入混合3種橙及香料製成的Seedlip Grove 42無酒精氈酒,再加上大量熱情果、香橙和柑橘,增添清新芳香,以薑黃糖漿作點綴。

另一杯以紅菜頭為主調的Humble Beet-Roots雞尾酒以Glenmorangie X為基底,混合帶草本香氣的Seedlip Garden 108,注入紅菜頭、柑橘和methyl,希望大家能細嘗本地紅菜頭的味道,探索大地與食物之間的聯繫。兩款酒由即日至5月22日限定供應,每杯售價$100(另加一)。

查詢:2710 1866

整理:張曉冬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飲食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