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食Quicknote:即劏藍鰭吞拿嘗鮮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壽司和刺身稱得上是香港人至愛的日本料理,而拖羅必定是當中的三甲之選。位於銅鑼灣食廈的親民居酒屋花宵Hanayoi,5及6月部分日子將推出直送原條吞拿魚會席暨「本鮪席前解體」,壽司師傅將當日由日本空運到港的原條本鮪(藍鰭吞拿魚)即場劏切,客人可遠觀亦可大啖品嘗入口即化的新鮮拖羅。

會席共11道菜式,除了矜貴的原條本鮪刺身三點(大拖羅、中拖羅及赤身,圖),尚有火炙吞拿魚壽司、櫻花木煙熏本鮪顎(吞拿魚下巴)、辛辣吞拿魚牛油果他他、七味磯燒帆立貝、櫻花蝦多士等,還包指定日本清酒及汽水放題,加上全日不設交枱時段,大家可以慢慢盡情享用。第一場會席將於明日(14日)開席,其他日期為5月21、28日,6月4、11、18及25日,原價每位$1080,特價$918(另收原價加一);菜式或因應食材供應而有更改,愛好藍鰭吞拿魚的不要錯過。●

花宵Hanayoi

地址: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11樓

查詢:3619 1134

註:周一休息

整理:陸悅

[飲食]

相關字詞﹕日本料理 居酒屋 藍鰭吞拿魚 每日明報-副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