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食Quicknote:下午茶味遊北歐「世界之樹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神話不乏創世傳說,北歐神話相傳有一棵巨大的「世界之樹」(Yggdrasil),構成整個世界,並衍生9個國度(nine realms)。最近北歐餐廳FINDS聯乘芬蘭木製藝術禮品品牌Lovi,以別開生面的北歐神話為主題,創作「北歐神話饌嘗之旅」下午茶,從9個國度擷取靈感,創作出9款鹹甜點心,好像神話中位於西邊的Vanaheimr,為華納神族的居所,掌管萬物的生養繁殖,廚師便使用象徵新生命的三文魚子,製作蟹肉羊肚菌酥皮盒,還有其他菜式留待你的味蕾慢慢探索。

■FINDS×Lovi「北歐神話饌嘗之旅」下午茶

供應日期:即日至8月31日

時間:下午3:00至5:30

價錢:周一至五每位$328、2位$568;周六、日及公眾假期每位$358、2位$628(包迎賓特飲1杯)

地址:尖沙嘴金巴利道39號帝樂文娜公館1樓

查詢:2522 9318

註:每位另加$150可無限暢飲精選葡萄酒及葡萄氣酒;另設加一

整理:陳麗斯

[Food & Beverage]

相關字詞﹕唯港薈 父親節套餐 下午茶 北歐神話 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