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icknote:「預留」頂級香檳晚宴

文章日期:2022年06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留在香港也可以享受頂級法國美酒佳餚。法國香檳品牌Maison Mumm將與位於中環的精緻餐廳Cultivate合作,帶來Reserve & Regale音樂晚宴。Cultivate由大廚Leonard Cheung主理,以創新多變的菜式,將食材昇華至另一層次。晚宴中客人細味8道佳餚,配對4款RSRV香檳。

RSRV是reserved的縮寫,是只預留給Maison Mumm莊主朋友享用的記號。晚宴上主廚以Blanc de Blancs 2014配搭海螯蝦他他伴豌豆及矜貴的Ossetra魚子醬;帶有礦物質感和緊致口感的4.5 Cuvée,則襯托出香煎鵝肝的香氣;Blanc de Noirs 2012酒體飽滿,配以法國巴巴拉鴨;源自Maison Mumm頂級風土釀成的Lalou 2008,最適合配搭Cultivate的招牌甜品香蕉蛋糕配魚子醬。晚宴僅於8月10日及11日晚上舉行,每人$2988(另加一服務費),可到www.cultivate.hk訂座。

地址:中環伊利近街29號地下

整理:張曉冬

相關字詞﹕雞尾酒 調酒師 香檳 每日明報-飲食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