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icknote:來一杯雞尾酒暢遊異國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Campari亞洲金巴利調酒大賽冠軍得主Michael Leung和其師父Tel Chu,一直連結不同藝術家合作,最近請來本地多媒體藝術家Heron Gray為Avenue75餐廳牆身換上異國風情畫作,並推出6款藝術聯乘雞尾酒,利用異國特色食材融合各國藝術文化,以味蕾暢遊世界。

其中Renaissance Garden雞尾酒靈感來自象徵重生的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,融合伏特加、番茄、苦艾酒、橄欖、大蒜和羅勒等在意大利村莊採摘到的新鮮食材。Ankara雞尾酒由洛神花、南非博士茶、檸檬馬鞭草和霹靂辣椒製成,片刻之間讓人感受非洲風情。如果你希望到一趟墨西哥旅行,不妨品嘗Fiesta雞尾酒,材料包括龍舌蘭酒、龍舌蘭、肉桂、木瓜、藍莓和Horchata。 ●

查詢:2721 3938

整理:張曉冬

相關字詞﹕取酒器 雞尾酒 每日明報-飲食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