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食Quicknote:德式啤酒花園 特別版本地薑搶鏡

文章日期:2022年09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香港美利酒店Cotton Tree Terrace近日化身成戶外德式啤酒花園,讓大家盡情暢飲獨特手工啤酒、細味德國傳統佐酒美食。

除了德國啤酒外,不能錯過的還有本地精釀啤酒廠Gweilo Brewery提供多款精選鮮釀生啤,包括清淡柑橘味淡啤酒Gweilo Pale Ale,帶蜜瓜、柑橘和松樹香氣的印度淡啤酒Gweilo Session IPA和為酒店獨家釀造的節慶啤酒The Murray Oktoberfest Lager。每款啤酒設有300毫升($58)、500毫升($88)和1升($148)。除了精選冰凍生啤外,活動亦提供德國正宗小吃和主菜,包括外皮酥脆肉質多汁的德國烤豬手($228)、巴伐利亞白香腸($128)、柏林人最喜歡的小吃咖喱香腸($128)等。

地點:美利酒店UG層Cotton Tree Terrace

日期:即日至10月8日(逢周三及六)

時間:晚上6:00至10:00

收費:每位$158(包1杯500毫升啤酒);另加一

查詢:3141 8888

整理:張曉冬

相關字詞﹕干邑 啤酒 美利酒店 每日明報-飲食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