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Quicknote:法式小酒館歎聖誕brunch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月底就到聖誕了,想好假期節目沒有?如果沒有特別安排的話,最理想一定是睡到自然醒,然後跟三數好友一同食brunch,摸住酒杯輕鬆度過慵懶假期。

中環置地文華東方酒店7樓的法式小酒館SOMM,在聖誕新年期間推出SOMMkind of Special Festive Brunch,前菜約有4至6款,以分享形式奉上,包括盛滿酸種麵包、肉桂卷及紫菜牛油酥皮卷的手工麵包盒,還有時令法國生蠔等。主菜和甜品分別5選1,包括烤本地平原雞配野生蘑菇香葱餡餅、黑松露及燉肉汁,香濃冶味;炭燒西澳龍蝦配青瓜味牛油薑汁,肉嫩juicy,最後再以85%朱古力疏乎厘配朱古力雪葩來作結。套餐也包括90分鐘盡情暢飲Nicolas Feuillatte Grande Réserve Brut香檳、侍酒師精選清酒、節慶雞尾酒等,享受一個微醺的假日。

■SOMMkind of Special Festive Brunch

供應日期及價錢:12月24、25日及2023年1月1日,每位$1098;12月26、27及31日,每位$768(另加一)

地址: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文華東方酒店7樓SOMM

查詢:2132 0055

整理:胡慧敏

相關字詞﹕飲食 下午茶 聖誕節 聖誕 聖誕禮物 聖誕大餐 每日明報-飲食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