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Quicknote:$598雙人歎1星下午茶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聖誕期間通常有數不盡的派對、飯局;party開始之前,不如先約朋友來一場下午茶熱熱身。相約在尖沙嘴海港城的1星米芝蓮法國餐廳ÉPURE就十分方便,先在商場買好禮物,再坐下悠閒歎茶。ÉPURE於12月24及25日推出聖誕下午茶,以8款顏色繽紛奪目的鹹甜美點,構成傳統3層架下午茶。廚師特別加入充滿節日氣息的食材,以紅、綠主題顏色,充滿喜氣洋洋的感覺。聖誕必備的煙熏火雞三文治、悅目可愛的士多啤梨慕絲莓果雲呢拿蛋糕,還有甜美的開心果馬卡龍……款款新鮮製作,精緻美味;加上傳統英式鬆餅搭配自家製士多啤梨醬及法式酸忌廉,再喝一口醇香紅茶,那份寫意自在的感覺,是送給自己最好的聖誕禮物。

■ÉPURE

地址:尖沙嘴海港城海洋中心4樓403號舖

查詢:3185 8338

備註:聖誕下午茶只於12月24及25日,下午2:30至晚上6:00供應

整理:胡慧敏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飲食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