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icknote:原桶強度威士忌 視覺味道體驗館

文章日期:2022年12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扎根蘇格蘭奧克尼群島的Highland Park最近推出全球限量版Cask Strength Release No.3原桶強度威士忌($880/700ml),直接從歐洲及美國雪梨橡木原桶提取,味道更為醇厚,餘韻悠長深厚。香氣獨特的酒體帶烤橡木、熱帶水果、茴香、石楠花蜜、雲呢拿、芳香紫羅蘭和海綿蛋糕的味道。

品牌特別在K11 MUSEA首設期間限定的Flavourscapes-A New Sensory Experience視覺味道體驗館(至2023年2月23日),讓大家感受高地懸崖上撲面而來的強風、細聞石楠花香。2023年1月館內更設有「Highland Park新年限定金銀箔酒瓶設計工作坊」,於體驗館購買一支Highland Park威士忌即可免費參加,於酒瓶貼上喜慶奢華的金箔或銀箔。

查詢:6531 4323

整理:張曉冬

相關字詞﹕蘇格蘭 泥煤 單一麥芽 原桶 威士忌 每日明報-飲食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