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食Quicknote:西貢看海 品嘗英式牛肉餡餅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復活節連假,相信不少港人會前往有「香港後花園」之稱的西貢chill一chill,放鬆平日緊張的心情,當中白沙灣的餐廳充滿休閒氣氛,是本地人及旅客的美食熱點。英國菜海景餐廳Padstow Restaurant & Bar便立足於此,藍色外牆及拱形建築散發異國風情,令人有置身外國的感覺。餐廳共有3層,地下的酒吧餐廳可享用精釀啤酒或手工氈酒,1樓是設計簡約的用餐區,頂層則是露天雅座,在天朗氣清下邊眺望白沙灣海景,邊歎人氣美食,愜意過人!

五花肉卷外脆內嫩

說到美食,首選自家製康瓦爾餡餅(cornish pasty),這是一種半月形的牛肉餡餅,源自英國的Cornwall,是當地的國民美食。餐廳使用牛肉粒、薯仔、蕪菁甘藍和洋葱作餡,由於烘焗需時,每客要等30分鐘。餡餅呈金黃色,餅皮鬆脆,肉味濃,帶蔬菜的清甜。脆皮五花肉卷也受歡迎,店家選用英國著名農場Wicks Manor Farm的靚豬肉,經烤烘後外脆內嫩,一食就讓人忍不了口。

■Padstow Restaurant & Bar

地址:西貢白沙灣112號

查詢:2335 5515

[飲食]

相關字詞﹕英式酒吧 越南菜 越南餐廳 西貢美食 屯門美食 屯門餐廳 西貢餐廳 新餐廳 飲食 每日明報-副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