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icknote:高海拔葡萄酒 向山地致敬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來自阿根廷的Terrazas de los Andes自1990年代初便是高海拔葡萄種植的先驅,品牌的農場由200多個獨立的高海拔葡萄酒梯田組成,坐落於大地與天空相接的山脈之中。酒莊使用100%莊園種植的山地水果,以純淨的冰川水精確和可持續地灌溉,其葡萄酒酒體鮮明飽滿,但香氣優雅且平衡,更有明亮口感,重現只能栽培於高海拔安第斯山脈的葡萄純淨、新鮮味道。

品牌早前宣布為Terrazas de los Andes Reserva系列升級全新形象。包裝採用創新的環繞瓶身設計,Terrazas酒莊的理念「天地交匯之處」以垂直絹印方式印在瓶側,酒帽亦綴以相同字句,向這片擁有陡峭岩壁和極端環境的山地致敬。可持續發展是品牌發展的重要一環,酒莊更推出創新的「山地生活守護者」計劃,包括種植及再生有機葡萄、保護珍貴冰川水,以及支持安第斯山脈本地社區及其員工。

查詢:terrazasdelosandes.com

整理:張曉冬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飲食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