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術展:帶同主子走入「貓咪名畫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當貓咪化身成名畫的主角,是否會令貓奴更期待?早前在日本、台北及高雄等地巡迴展出的「貓.美術館——CAT ART世界名畫展」終於登陸香港,展覽精選了日本知名畫家山本修(Shu Yamamoto)61幅向世界名畫致敬的貓創畫作,包括《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貓》、《貓娜麗莎》、《貓星夜》、《貓嗚》等,而重點是香港區展覽不但免費入場,貓奴還可帶同主子一同前往欣賞呢!

展覽場地橫跨北角匯1至3期,連戶外都掛有大型畫作展品;當中不但展出各種把貓咪變成主角的名畫,還以巧妙的立體創作告訴大家畫作不止是平面,多組立體或半立體的貓貓造像都能讓大家可以「走進」這個喵星人的藝術世界,成為藝術品的一部分。

■「貓.美術館」香港站@北角匯

日期:即日至2021年1月10日

時間:上午10:00至晚上10:00

地點:北角北角邨里1號北角匯1期、北角渣華道123-133號北角匯2-3期

查詢:2805 6605

文:顏燕雯

相關字詞﹕名畫 北角匯 展覽 山本修 貓美術館 每日明報-旅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