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兒相伴 拱廊邊歎主題下午茶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位於中環紅棉路的香港美利酒店,一直以高雅精緻的裝修風格聞名,不少女生都會特地前來品嘗afternoon tea。但原來酒店一樣歡迎客人攜同小狗入住,更設有寵物主題下午茶!入住期間,酒店會為客人提供寵物基本用品,包括狗牀、食物盆、水盆、便盆和尿布墊等,還包括一份寵物零食。美利酒店最為人熟知的,莫過於它的無敵打卡位!預訂「寵兒度假遊」的客人,可以帶同寵物到位於花園樓層的Cotton Tree Terrace戶外平台吃早餐和下午茶,戶外平台有48個座位,旁邊就是美利酒店的標誌拱廊,四周也圍繞着綠意盎然的植物和草叢,令人心情特別放鬆。

酒店每月均會於半露天場地The Arches舉辦「寵寵愛寵下午茶」聚會,一眾狗主人可帶同寶貝來吃下午茶。除了主人們可以分享飼養心得,狗狗也可以和友伴玩過痛快!屆時還設有寵物市場,有狗狗飾物和零食攤檔,亦有獸醫分享護理心得,以及由專業攝影師提供拍攝紀念照服務。

■香港美利酒店「寵兒度假遊」

房價:每晚$2800起;另加一

日期:即日至4月30日

內容:

‧每房最多可供2名成人、1名小童及1隻10公斤以下寵物入住

‧可攜同寵物於Cotton Tree Terrace享用雙人早餐、寵物主題下午茶

‧ 每晚$900餐飲消費額

地址:金鐘紅棉路22號

詳情:bit.ly/3hw2942

查詢:3141 8888

相關字詞﹕美利酒店寵兒度假遊 寵物酒店 寵物友善 本地遊 好去處 每日明報-旅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