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ppychino籠絡毛孩 「泊位」夠貼心

文章日期:2021年05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主打精品咖啡的BLUEBIRD COFFEE,從西環的小店開始經營,一直以不同種類咖啡豆炮製的高品質咖啡作賣點,上月於上環開設的兩層高新店,除了繼續為客人提供各款手冲咖啡和特色甜品,更照顧另一群「客仔」——為小狗送上puppychino!

新店雖然設在人來人往的上環商業區,但仍不忘照顧一眾愛犬人士的需要,地下門外有戶外露天位置,除了讓大家可以在更闊落的空間享用咖啡,亦是一個寵物友善區,牆邊設有狗繩鎖,變成專為愛犬而設的狗狗parking地點。而只要帶狗同往,主人更可以向櫃枱員工免費領取一杯puppychino,它是一杯不含糖的鮮忌廉,外形像軟雪糕,很多狗狗都非常喜歡呢!

2樓小「舞台」 放鬆歎靚啡

除了地下的狗狗專用區,2樓又是一個別有洞天的咖啡迷勝地。在這裏點手工咖啡,會隨杯付上一張寫有咖啡豆品種的小卡片,若然你愛上這種咖啡口味,下次便可以拿着卡片向咖啡師示意,要求與上次一樣的咖啡豆!

至於環境,店內設計亦與時興的工業風或日本簡約風不同,這裏以深藍色作主調,設有吧枱及大量舒適梳化位,不但可以欣賞咖啡師炮製咖啡的手勢,一旁更設有一個「舞台」,客人可以脫下鞋子,靠着大型咕𠱸席地而坐,與朋友邊喝咖啡邊聊天,猶如在家閒談一樣輕鬆寫意!

■BLUEBIRD COFFEE

地址:上環干諾道中128號豫泰商業大廈 地下及閣樓

營業時間:上午7:30至晚上10:00

查詢:9172 5449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旅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