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辦初心:盼婦女小孩輕鬆行山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記者在偶來小路7號線,偶遇小路創辦人Suh Myung-sook。她原本是記者,後因工作生活太忙碌而決心停下腳步辭工,前往世界有名的徒步路線西班牙聖雅各之路(El Camino de Santiago)朝聖;她回到家鄉濟州島後,在2007年創立濟州偶來小路。她最初決定籌辦偶來小路,是因為當年在濟州女性行山並不普遍,所以特意設計一條女性、小孩也能輕鬆徒步、欣賞美景的路徑。偶來小路獲英國知名戶外旅行雜誌Active Traveller Magazine評為全球最受歡迎的十大海岸徒步路線之一,亦是亞洲唯一路線入選,累計逾1000萬人次曾造訪。

Suh Myung-sook說,很開心偶來小路受到旅客歡迎,證明初心是對的;亦希望將來更多香港旅客來濟州徒步偶來小路,她說:「我也有去香港行山,最開心在山上碰到周潤發。期待在偶來小路遇到更多港人。」●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旅遊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