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推介:卡通月曆體現社會核心價值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雖然科技發達,一部手機在手,已經可以當萬年曆使用,但一個實體月曆,卻可幫大家留下點滴的回憶和記錄每個值得紀念的日子,甚至可以做慈事!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與英國經典卡通角色Mr. Men Little Miss(奇先生妙小姐)攜手推出「慈善月曆2020」。坐枱月曆設計別出心裁,內附精美備忘,卡通角色的可愛幽默性格,融入每月不同的主題中,展現出「愛家」、「夢想」、「護老」、「關愛」、「希望」、「豐盛」、「健康」、「共融」、「宜居」、「公義」、「進步」及「卓越」的重要社會核心價值。

月曆以慈善價98元限量發售,所得善款用以推動該機構多元化的服務發展,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。趁新年伊始,火速認購,以愛心展開美好的一年。

網址︰shop.cfsc.org.hk

整理:沈雅詩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75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