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世界 甜蜜幸福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春假期未過,元宵和情人節轉眼又到了!Landmark North上水廣場運用有「花之國度」之稱的荷蘭常見的三色堇花瓣作為藝術語言,推出色彩斑斕的花花世界「幸福.花見」,並聯乘花瓣藝術家黃曉陵舉行香港首個個人作品展,展示超過20款以「花宴」為主題的作品;同時亦會展出多幅不同時期的靜態攝影作品,探索這個花系藝術家七彩夢幻的創作歷程。

此外,新春期間場內亦設有矚目的Table Mapping光效互動裝置,嶄新以視覺品嘗一頓奇幻的「花之饗宴」,以視覺、聽覺、嗅覺和觸覺360度身歷其境,更可拍攝出最動人最instagrammable的花海照片。

■INFO

上水廣場「幸福‧花見」

日期:即日至2月29日

時間:上午9:00至晚上10:00

地點:上水廣場2樓中庭

查詢:2639 9638

■送「浮游花擺設」

上水廣場送出「浮游花擺設」予《Happy PaMa教得樂》讀者。名額10個,每人可獲禮品一份。截止日期:2月4日,送禮詳情刊於報章。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78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