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學做什麼:免費網上「學堂」 靈活學習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誠如專家所言,停課期間孩子首要是增強體質及「惡補」生活技能,但養成自主學習的態度,同樣重要。沒有教師授課的日子,家長可鼓勵小朋友多運用網上免費學習資源,規劃自己的學習歷程。

打電競考知識策略

德萃小學、漢師德萃學校及神召會德萃書院(小學部)總校長朱子穎連同電子競技平台e2sports,於停課期間,免費開放PaGamO線上遊戲學習平台供全港小三至小六,以及中一至中三學生在家中邊玩邊學!

PaGamO採用時下年輕人最愛的電競方式,集結了逾1萬條涵蓋中小學中、英、數、通識、歷史、科學等科目的題目,玩家需要以回答題目來攻佔領地,建立專屬王國,結合知識與策略,豐富孩子的學習體驗。不過,是次PaGamO只免費開放予已登記參加此活動的學校之學生使用。想知孩子是否有得玩,家長可瀏覽e2sports的facebook專頁,參閱登記學校的名單。

網址︰www.pagamo.org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80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