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推介:閱讀原創繪本認識腦癇症

文章日期:2020年02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近日不少家長都為安排停課子女的活動而煩惱,長時間留在家中,不如來趟親子閱讀吧!一方面可令小朋友從故事中汲取新知識,同時又可增加親子間的互動,滋養家長和小朋友的親密關係。為響應2月10日的「國際腦癇日」,香港腦癇學會、香港協癇會、香港腦科基金會及香港腦科學會4個組織,早前合力製作了1本原創手繪兒童繪本《服務犬多多》,結合專業知識及腦癇症患者經歷,希望透過服務犬多多和小主人軒仔的故事,讓小朋友及家長都更認識腦癇症。主辦方還舉辦有獎問答遊戲,只要答對3條有關腦癇症的常識問題,即可免費獲得1本《服務犬多多》及1份禮物。

有獎問答遊戲詳情

日期:即日至3月10日

方法:掃描QR code或登入qrgo.page.link/bXugQ,填寫答案及個人資料

名額:200個,先到先得,送完即止

查詢:9889 3381(WhatsApp)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81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