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睇好戲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最新出爐 正能量好戲免費睇

剛過去的復活節假期,大小朋友都無法像以往般去戲院觀看最新出爐的影片,真叫人失望。幸好,有一部全新、原本打算今個復活節檔期在美國上映的動畫電影——《天路歷程》(The Pilgrim's Progress),因疫情原因,現在供免費線上看!

《天路歷程》改編自同名的英國經典名著,是清教徒牧師約翰.班揚(John Bunyan)於在獄中所寫,並於1678年出版,至今已被翻譯成200多種語言,據知多年前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在一次全國廣播中,也曾經朗誦過此書的部分內容,足見來頭不少。

電影講述一個名叫「基督徒」(Christian)的人,從家鄉「毁滅之城」前往「天國之城」的一趟奇特旅程。雖然是一部福音電影,但撇除宗教元素,也是一部老少咸宜、充滿正能量的好戲,值得一看。影片可選擇以不同語言觀看,但不設粵語,香港孩子可選英語或普通話。

網址︰watchpilgrims.com

60分鐘 重溫馬戲團精華

除了電影,不少孩子都喜歡看馬戲。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而需要暫停所有演出的太陽馬戲團(Cirque du Soleil),便把過往多個精彩演出,剪輯成多齣60分鐘的影片,上載到YouTube,供大家免費觀賞。世界知名的太陽馬戲團,最擅長把馬戲和音樂、戲劇、高科技等元素融合,並以一個完整故事展現於觀眾面前。藝人除傳統馬戲特技表演者外,還包括柔體表演者、魔術師、小丑、空中飛人等,肯定能為小人兒帶來耳目一新的震撼感覺。

網址︰bit.ly/2RTqBk5bit.ly/2VJ4sWFbit.ly/3biD1tv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91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