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睛去旅行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在世紀疫情下,一家人去旅行,已變成遙不可及的夢想。不怕,網絡科技可幫助大家衝破地域上的限制。今日就立即出發,帶小朋友「飛」往美國各州份,遊覽他們至愛的動物園、水族館吧!

水族館直播 賞魚兒暢泳

位於美國馬里蘭州巴蒂摩爾的國家水族館(National Aquarium in Baltimore),向來是遊客勝地,雖然目前暫時閉館,但每日通過實時直播,小朋友安坐家中,也可在館內游走,感受黑鰭鯊、水母和各種色彩鮮艷的魚類在身邊暢泳穿梭,別有一番樂趣。另外,網站還有專為小朋友而設的小遊戲,包括免費下載的填色紙和手工教學,好玩又學到更多海洋知識。

網址︰www.aqua.org

一探藪貓、犰狳蜥生活百態

位於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動物和植物園(Cincinnati Zoo & Botanical Garden)的管理員,每日在指定時間都會於「Home Safari」內出現,以facebook現場直擊動物園內其中一種動物的生活百態,包括藪貓、南非犰狳蜥、土豚等,園館還貼心地為小朋友設計延伸活動,例如繪畫、小手作,好讓小豆丁邊玩邊加深對該動物的認識。不過,因時差關係,建議大家還是在官網內重溫片段比較好。

網址︰bit.ly/34ZzUUS

線上游走動物園

在佛羅里達州的佛羅里達中央動物園和植物園(Central Florida Zoo & Botanical Gardens)亦有推出「The Zoo to You」線上參觀活動,每日在facebook專頁,也有專員帶領我們游走動物園,了解不同種類的動物,例如樹懶、黑熊、長頸鹿的生活習性。小朋友,不要錯過近距離親親動物的好機會啊!

網址︰bit.ly/2VSu7fP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291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