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奇夏令營 練好英語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想趁暑假提升小朋友的英語能力?想孩子在暑假有自我突破的體驗?想小人兒擴闊社交圈子?一個英語夏令營,或許可以同時間滿足到家長這3個願望!

來自英國的老牌日營搞手Camp Beaumont,將於今個夏天首次來港舉辦夏令日營,透過一連5天,每日大半日的歷奇活動,幫助小朋友達至挑戰自我、走向戶外、交流識友、運動起來、放鬆自省、自我表達6大目標。除了歷奇體驗,日營還糅合了運動、科學、美藝等多種活動,無論小朋友是運動健將、手作天才,又或是美食廚神,總有讓他們發揮潛能的機會。另外,由於日營全程用英語,也是給參加者一個好機會鍛煉英語表達能力,說不定5天後,小朋友的英語會話會突飛猛進呢!

■INFO

Camp Beaumont夏令日營

對象︰5至6歲(Magic group);

7至11歲(Active group);

12至16歲(Teen group)

日期︰7月13至17日;7月20至24日;7月27至31日;8月3至7日(逢周一至五)

時間︰上午8:30至下午3:30

費用︰$5000

地點︰香港墨爾文國際學校(Malvern College Hong Kong)或香港威雅學校(Wycombe Abbey School Hong Kong),自選其一

詳情︰campbeaumont.hk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00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