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推介:買月餅券助基層學校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今年在疫情下,每個節日都過得很不容易,但人與人之間的關懷,並不應受環境而阻斷。中秋節快到,一直致力推動「世界教室」概念的非牟利機構「伙伴教育基金會」,由即日起至9月1日舉辦月餅義賣活動,公眾可於網站以6折起訂購兩款香港榮華餅家月餅券,包括2020年限量別注版「榮華×B.Duck小黃鴨流沙奶黃月餅」(籌款價$178)及「榮華雪彩繽紛冰皮月餅」(籌款價$177)。每售出1張月餅券,基金會即捐出$40予基層學校或家長教師會,支持舉辦更多開闊學生視野的活動。你的參與,既可把月餅送給親友傳遞心意,亦可做善事,一舉兩得。

另外,基金會在月餅義賣後,稍後將舉行「月餅盒循環再造設計比賽」,鼓勵學生善用資源,發揮創意,身體力行實踐環保生活。有興趣的同學,緊記保留是次慈善義賣的兩款月餅盒。比賽詳情請留意基金會網頁的公布。

月餅義賣訂購表格:bit.do/fGM9R

伙伴教育基金會網址:www.partners.org.hk

整理:沈雅詩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06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