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推介:P助粉紅兔兔 陪你「為食跑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食和運動並非「風馬牛不相及」,相反,兩者結合起來,更可成為一件有趣的事!社企「膳動衡FOODSPORT」將於12月主辦第6屆大型慈善跑步活動「為食跑」,將糅合運動與食糧兩大元素,帶出以運動轉化食糧的概念,旨在鼓勵大眾多做運動的同時,亦為社會上有需要人士或團體籌集食糧,改善他們的健康及飢餓等問題。

扮鬼扮馬 邊跑邊玩

「Kanahei's Small animals×HUNGER RUN Chill Hea為食跑2020」,設有2公里兒童個人/個人(非競賽)、4公里個人/親子,以及10公里個人/團隊組別。大會並提供印有P助與粉紅兔兔的兩款選手包「跑手版」和「珍藏版」以供選擇。這次賽道十分適合初嘗街跑比賽樂趣的人士,每個組別並設「扮嘢」大獎,參加者可應主題盡情精心裝扮,為活動加添歡樂。至於P助與粉紅兔兔沿途亦會為參加者打氣,現場更設大型「Chill Hea為食嘉年華會」,供選手完成街跑後參加,高達3米超大型充氣P助及粉紅兔兔會在當中等候大家呢!

■Kanahei's Small animals × HUNGER RUN Chill Hea為食跑2020

日期:12月13日

時間:上午8:30至下午4:00

地點:將軍澳賽馬會 香港足球總會足球訓練中心

截止報名日期:10月16日中午12:00(額滿即止)

網上報名:eventeticket.com/hungerrun2020/select_competition

查詢:5243 0520、3611 0334

註:疫情關係,活動詳情以官方最後公布為準

整理:顏燕雯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09期]

相關字詞﹕家家有禮 食買玩 活動情報 親子 每日明報-Happy Pa Ma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