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家有禮:暢玩熊樂園 換少女風年曆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轉眼又到年底,是時候為新一年好好計劃!新鴻基地產旗艦商場apm邀請來自韓國的人氣插畫師Minji Moon合作推出限量坐枱年曆,裏面12幅插畫以其招牌摩登時尚少女為創作靈感及主角,風格活潑。The Point by SHKP會員只需於今年12月1日至2021年1月3日期間今年在apm消費滿指定金額或憑積分,即有機會換領年曆,限量1000份,換完即止。

而在即將來臨的聖誕,商場為大家準備了「Bear in Love 熊樂園」聖誕裝飾,近百隻不同造型的毛絨聖誕潮熊帶領大家一起遊歷5大主題區。為了讓大家有一個聖誕早鳥體驗,apm設會員以1000積分預留「Bear in Love 熊樂園優先入場證」服務,成為apm facebook或Instagram官方平台的粉絲再憑有效預留證,便可於11月21至22日優先入場。

◆INFO

apm聖誕Bear in Love 熊樂園

日期:2020年11月23日至2021年1月3日

時間:下午1:00至晚上9:00

地址:觀塘apm大堂層

查詢:2267 0883

■送Minji Moon坐枱年曆、阿嫲鳥結酥及Sangria Cupid酒

apm送出apm × 韓國網紅插畫師Minji Moon坐枱年曆、阿嫲鳥結酥及Sangria Cupid酒予《HappyPaMa教得樂》讀者。名額4個,每人可獲上述禮品各一份。(圖2)

截止日期:11月17日,送禮詳情見於另文。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19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