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家有禮:白爛貓闖小鎮搞搞震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為了慶祝聖誕,來自台灣的超人氣LINE貼圖角色白爛貓聯同一眾好友抵達海港城LCX的歐陸小鎮,四圍搞搞震!白爛貓連同臭跩貓、麻糬等一眾好友,趁佳節飛到「LCX ×白爛貓:白爛聖誕玩一鎮」,戴上聖誕帽與大家度過百厭好玩的聖誕,LCX更特別推出「白爛貓陪你旅行:聖誕限定護照」活動,只要在場內領取聖誕護照尋找白爛貓出沒的指定地點,收集景點印章,並在商場內展覽位置拍照上載至社交平台,做齊指定動作便有機會換領白爛貓小禮品或LCX指定現金券,製造獨一無二搞鬼旅遊回憶。

場內亦設有「LCX ×白爛貓」聖誕期間限定店,共售出多達50多款白爛貓商品,例如派對及減肥活動主題的紙膠帶、看似美味的鯊魚魚公仔、恐龍爛款的自己摺造型便利貼及白爛貓隨身小掛包等,喜愛白爛貓的朋友仔記得別錯過。

◆INFO

LCX × 白爛貓:白爛聖誕玩一鎮

日期︰即日至2021年1月3日

地點︰尖沙嘴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 LCX

時間︰上午10:00至晚上10:00

查詢︰3102 3668

■送「佛系取暖毛氈」及「2021年陪你過日晨月曆」

LCX送出「佛系取暖毛氈」及「2021年陪你過日晨月曆」予《HappyPaMa教得樂》讀者。名額5個,每人可獲上述禮品各一份。(圖2、圖3)

截止日期:12月8日,送禮詳情見另文。

整理:顏燕雯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22期]

相關字詞﹕活動情報 放假去哪兒 食買玩 送禮 商場 每日明報-Happy Pa 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