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家有禮:巨大聖誕老人 陪你鬼馬合照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超巨型聖誕老人近年現身不同國家,與世界各地市民共度佳節。而今個冬日,MCP CENTRAL & MCP DISCOVERY(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)將巨大聖誕老人帶到香港,為大家帶來一場最「巨」氣氛的「大人國的5G聖誕派對」,大家可擺出各種趣怪表情,與卡在煙囪中的巨大聖誕老人鬼馬合照!

疫情期間當然要好好注意衛生,回家後妥善安放好衣物,也要替電話等日常用品勤消毒。MCP CENTRAL & MCP DISCOVERY當然為大家準備妥當!只要於場內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,即可換領多功能無線充電UV消毒器或聖誕衣物籃,既貼心又實用。

◆INFO

MCP CENTRAL & MCP DISCOVERY

「大人國的5G聖誕派對」

日期:即日至2021年1月3日

時間:上午10:00至晚上10:00

地點:MCP CENTRAL & MCP DISCOVERY(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)L1天幕廣場

查詢:3194 3200(MCP CENTRAL)

■送無線充電UV消毒器

MCP新都城中心送出多功能無線充電UV消毒器予《Happy PaMa 教得樂》讀者。名額10個,每人可獲禮品一份。(圖2)

有興趣的讀者請於12月11日(本周五)中午12:00前回答以下問題,連同個人資料(姓名、地址、聯絡電話)電郵至happypama5@mingpao.com,即有機會獲獎,得獎者將獲專函通知。

問:「大人國的5G聖誕派對」內有哪位巨型的人物?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23期]

相關字詞﹕體驗試用 活動情報 食買玩 新都城中心 家家有禮 每日明報-Happy Pa 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