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推介:訂立聖誕理財任務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今年的聖誕節,小朋友或許都要留家抗疫,但其實一樣可以過得充實又有意義。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展開「我是聖誕老人」學界大挑戰,召集全港幼稚園及小學生,一同訂立及實踐聖誕大計,為所愛及有需要的人送上心意,並同時競逐獎盃及書券。

「我是聖誕老人」親子填色比賽為幼稚園生而設,讓小朋友可一展才藝,畫出為親友或有需要人士所準備的聖誕禮物;「我是聖誕老人」理財任務比賽則適合小學生參加,透過填寫或繪畫欲送給親友或有需要人士的聖誕禮物,並記錄預備這份禮物時所需的三個精明行動。投委會希望藉活動使孩子思考聖誕節的真正意義,並鼓勵家長通過互動及討論,向子女灌輸正確的金錢及消費觀。

「我是聖誕老人」學界大挑戰

日期:即日至1月15日

報名:www.ifec.org.hk/santachallenge

整理:沈雅詩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24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