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家有禮:悟空菲利決戰銅鑼灣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今個聖誕,《龍珠Z》將首次把經典篇章「菲利篇」的戰鬥舞台轉移到香港。一眾主要角色空降「皇室堡×Dragon Ball Z爆裂激戰娜美星期間限定店」,店內為龍珠粉絲準備了逾30款全球率先發售的龍珠產品,包括限量燙金滑板、限量數碼打印布畫、首次以菲利為主題的服裝系列、Ryu Studio的1/6悟空對戰菲利及超三悟空對戰布歐雕像等;亦蒐羅了一系列熱賣人氣單品,讓各位覓得心頭好。

而全場最矚目的,必定是1:1比例立體塑造的4個主要角色——悟空、悟飯、菲利及笛子魔童,以及高達3.5米的巨型菲利宇宙飛船。傳說中的超級撒亞人悟空與自稱「宇宙最強」的大反派菲利正面對決,加上爆炸力驚人的悟飯與頭腦冷靜的笛子魔童合力抗敵場面,亦令人印象難忘。皇室堡亦準備了一系列限量版「皇室堡×Dragon Ball Z」禮遇作為聖誕大禮,粉絲萬勿錯過。

◆INFO

皇室堡×Dragon Ball Z

爆裂激戰娜美星期間限定店

日期︰即日至2021年1月17日

時間︰中午12:00至晚上9:00;周五至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:00至晚上10:00

地點︰銅鑼灣皇室堡地下中庭

查詢︰2895 0668

■送龍珠Z坐枱月曆及口罩收納套

皇室堡送出「龍珠Z型格坐枱月曆2021」及「悟空菲利強護口罩收納套」予《HappyPaMa教得樂》讀者。名額8個,每人可獲上述禮品各一份。(圖2)

截止日期:12月22日,送禮詳情見於另文。

整理:顏燕雯

註:最新活動資訊或安排,請留意商場facebook專頁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24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