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家有禮:Peppa Pig桃花樹下賀新年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小朋友最愛的Peppa Pig與大家一同拜年,共慶溫馨熱鬧的新春佳節!Peppa一家及朋友齊齊換上醒目亮眼的唐裝造型,於鑽石山荷里活廣場「Peppa Pig新春大派對」驚喜現身。此外,大受歡迎的「Peppa Pig兒童碰碰車樂園」亦會以桃花源為佈置主題,讓小朋友於桃花樹下自由穿梭。

荷里活廣場更準備了3款獨家的Peppa Pig賀年精品,包括Peppa Pig賀年揮春裝、摺疊收納箱及暖水壺,可憑即日之電子貨幣消費單據或VIC會員積分來換領;此外大家亦可憑消費或VIC積分換領一系列獨家Peppa Pig新春賀年精品及限量版「金牛滿屋」利市封,讓新年佳節祝福滿載,人人笑口常開。

◆INFO

「Peppa Pig新春大派對」新年裝置

日期:即日至2月28日

時間:中午12:00至晚上10:00

地點:鑽石山荷里活廣場1樓明星廣場

查詢:2118 8811

■送利市封套裝及Peppa Pig暖水壺

荷里活廣場送出「金牛滿屋」熨金版利市封套裝及「Peppa Pig暖水壺」予《HappyPaMa教得樂》讀者。名額10個,每人可獲上述禮品各1份。(圖2)

截止日期:2月2日,送禮詳情見於另文。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30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