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周FOCUS.家家有禮:遊花燈老街 走進古裝照相館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古裝劇集看得多,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古裝造型是怎樣的呢?現在只需來到大角嘴奧海城,大家就有機會穿越回古代啦!

佔地4000平方呎的「迎福園遊會」,集齊古代街道場景及年宵市集,除了有大紅花燈老街、小橋流水荷花池及桃花樹,還展示了不同款式的漢服,由導賞員介紹服飾種類、特色及歷史背景,好像看一本活脫的歷史書呢!

園遊會更設有「AR虛擬漢服照相館」,讓大家透過手機應用程式或場內平板電腦體驗穿漢服的樂趣。除了虛擬漢服體驗,2月6及7日Olympian Kids會員於手機應用程式以點數換領預約證,更可參加漢服體驗日及專業拍攝服務,有專業造型師為大家設計髮型,並由專業攝影師操刀拍攝。此外,即日起S+ REWARDS會員亦可以點數積分換領「迎福園遊會」特別版精品,包括「漢服紙公仔換裝套裝」及「漢服造型磁石貼套裝」。

◆INFO

迎福園遊會

日期:即日至2月28日

時間:中午12:00至晚上9:00

地點:奧海城2期主題中庭

查詢:2740 4108

■送福氣滿門利市封及迎春接福利市袋

奧海城送出「福氣滿門利市封」及「迎春接福利市袋」予《HappyPaMa教得樂》讀者。名額20個,每人可獲上述禮品各一份。(圖2)

截止日期:2月9日,送禮詳情見於另文。

*最新活動資訊或安排,請留意商場facebook專頁

整理:顏燕雯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31期]

相關字詞﹕農曆新年 活動情報 放假去哪兒 食買玩 送禮 商場 每日明報-Happy Pa 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