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家有禮:辦年貨帶招財貓回家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常滑市是招財貓的故鄉,新年時如果可以拜訪當地,固然可一沾好運氣,但明白大家因疫情難以往日本旅遊,新地旗下3大商場:北角匯、荃錦中心及新領域廣場不但推出「招財喵寶」利市封給大家換領,更從常滑市引入一系列招財貓限量版精品,組成多款「招財喵寶」開運福袋,讓市民購買賀年用品及抗疫物資的同時,可換走代表好運及招福的心意禮品。

8款利市封代表8大心意,當中各款顏色、日本傳統圖案「和柄」、花紋及祝賀語均象徵不同的吉祥寓意;至於福袋,除了包括1套8個利市封,更有多項日本直送招財貓精品。現於北角匯即日單一消費滿$300加The Point by SHKP會員800積分,荃錦中心及新領域廣場即日單一消費滿$600便可換領利市封一套;北角匯即日單一消費滿$2000加10000積分,荃錦中心及新領域廣場兩間商戶消費合共滿$8000便可換領開運福袋。

◆INFO

「招財喵寶」利市封及開運福袋換領

日期:即日至換完即止

地點:北角匯、荃錦中心及新領域廣場

查詢:2805 6605(北角匯)

*最新活動資訊或安排,請留意商場facebook專頁

■送「招財喵寶」開運福袋

新地3大商場送出「招財喵寶」開運福袋予《HappyPaMa教得樂》讀者,內裏包括2套8個「招財喵寶」利市封、日本手製招財貓擺件1個、招財布袋1個,以及開運錢包1款。名額10個,每人可獲禮品1份。(圖2)

有興趣的讀者可於2月10日(周三)中午12:00前回答以下問題,連同個人資料(姓名、地址、聯絡電話)電郵至happypama5@mingpao.com,即有機會獲獎,得獎者將獲專函通知。

問:日本招財貓的故鄉在哪裏?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32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