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推介:樂讀繪本 大師分享伴讀技巧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為響應「世界閱讀日」,D Mind & the Prince在4月展開多場魔法故事之旅,培養小人兒的閱讀興趣。NET導師(Native-speaking English Teacher)會帶領小朋友走進經典童話故事《綠野仙蹤》,透過有趣的活動介紹故事主角和經典場景,小朋友更可發揮創意,運用STEAM小知識,設計及製作故事主角的熱氣球,穿越魔法世界!

另外,機構同時舉辦多場網上繪本分享講座,邀請了英國著名語言學大師Professor David Crystal及多名故事作者分享創作繪本的靈感和過程,並指導家長親子伴讀的技巧。

◆繪本分享家長講座

日期:4月10日 、5月15日、6月12日、7月10日(周六)

時間:上午10:30至11:30

地點:Zoom形式,用廣東話及英語

費用:全免

報名:bit.ly/3vTVMOL

■INFO

The Magic Maker of Oz 魔法故事之旅

日期:4月17至25日(逢周六、日)

時間:上午10:30至下午5:15(設4個時段,每時段1小時15分)

地點:尖沙嘴K11 MUSEA地庫B2樓B243號D Mind & the Prince中心

對象:1至3歲半

費用:會員$150(同行親友$180);非會員$200(包括 The Magic Maker of Oz 主題活動小書1本、故事分享及STEAM活動各30分鐘)

報名:bit.ly/3vTVMOL(4月13日截止)

整理:沈雅詩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40期]

相關字詞﹕體驗試用 食買玩 常識小劇場 復活節 童話故事 綠野仙蹤 閱讀 每日明報-Happy Pa Ma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