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家有禮:人氣卡通扮鬼扮馬亂入名畫

文章日期:2021年04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圓碌碌的韓國「國民卡通」KAKAO FRIENDS超級可愛,這次他們更扮鬼扮馬,把韓國大熱的「Musée de KAKAO FRIENDS」展覽「復活」帶來香港,只要大家去「KAKAO FRIENDS . New Town Plaza藝術館」,便可以看到另類的博物館經典名作,因為Ryan、Apeach與一眾朋友會調皮亂入《創造亞當》、《戴珍珠耳環的少女》等多幅名畫,除了把經典角色盞鬼「復活」,他們更變成表情多多的大理石雕塑,與你穿梭中世紀!

此外,場內設有期間限定店,發售全球首賣的限定藝術館主題系列T-shirt及tote bag等禮品,而「KAKAO FRIENDS‧ONLLY CASE 卡通頭像Phone Case訂製平台」亦推出4款會場獨家限定的藝術館主題phone case,商場更推出多款主題精品包括環保袋、毛巾、衣物籃及野餐墊等消費換領禮遇。想在商場內精明消費的話,記得在JETSO eSHOP(ntp-jetso.com)入手7折現金券,直接於店內當現金使用!

◆INFO

KAKAO FRIENDS . New Town Plaza藝術館

日期:即日至5月2日

時間:周一至五中午12:00至晚上10:00;周六及日上午10:00至晚上10:00

地點: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1樓羅馬圓形獻技場、5樓躍動悠園、3期3樓

查詢:2684 9175

■送新城市廣場×KAKAO FRIENDS 折疊防水環保袋

新城市廣場送出新城市廣場×KAKAO FRIENDS折疊防水環保袋予《HappyPaMa教得樂》讀者。名額12個,每人可獲禮品一份。(圖2)

截止日期:4月20日,送禮詳情見於另文。

(最新活動資訊或安排,請留意商場facebook專頁)

整理:顏燕雯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41期]

相關字詞﹕活動情報 放假去哪兒 食買玩 商場 送禮 每日明報-Happy Pa 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