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推介:暑期市集招募小玩家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暑假快到,又是讓孩子拋開煩惱,盡情喪玩的大日子。「the pulse讓孩子玩」暑期市集現正招募5大「玩家」,由即日至6月16日,小朋友可報名成為創業家、藝術家、試玩家、表演家或慈善家,一起成為市集的「揸fit人」。

有別於一般傳統市集,「讓孩子玩」是一個由4至15歲孩子主導的市集,其中「小小創業家市集」提供40至60個擺檔機會,由孩子挑大樑,鼓勵他們把有趣的商品介紹給其他孩子;「藝萃工作坊」則是小朋友的創意搖籃,將招募近40個小小「藝術家」檔主,讓他們透過藝術創作,和參加者交流。

另外,市集亦設有多個遊樂攤位,在正式開放給公眾前,需要招募一批「試玩家」,提供最直接「好唔好玩」的真感受。至於喜歡表演才藝的小小「表演家」,則不妨把握在Show Time區一展所長的機會,也可藉此訓練一下自己的膽識。聖雅各福群會、Hong Kong Really Really Free Market(HKRRFM)屆時亦會設置自由貿易攤位,鼓勵孩子一起當「慈善家」,把不再適齡物品帶到攤位並轉增他人,延續物品的壽命,學習與人分享的美德。

■「the pulse讓孩子玩」暑期市集招募詳情

報名日期:即日至6月16日

報名方法:forms.gle/JbRhfCXDNvK1Wi1E6

報名費用︰$950/2日(市集/工作坊檔主)

活動日期:7月24至25日、7月31至8月1日、 8月7至8日(周六、日)

活動地址:淺水灣海灘道28號the pulse商場3樓

查詢電郵:thepusle.event@gmail.com

整理:沈雅詩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49期]

相關字詞﹕香港兒童探索博物館 暑期市集 放假去哪兒 食買玩 活動情報 每日明報-Happy Pa Ma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