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推介:合家歡電影陪你放暑假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今個暑假,康文署電影節目辦事處將舉辦「國際兒童及青少年電影合家歡2021」,精選世界各地合家歡動畫和電影,陪大家留港歡度一個精彩的悠長假期。

精選電影共13部,包括獲2021年西班牙電影作家協會獎最佳動畫的《怪雞狂想曲》,電影取材自一首古老的拉丁童謠,主角是不會下蛋,卻會說話、唱歌和跳舞的怪雞。機緣巧合下,怪雞在馬戲團一展歌喉,成為大受歡迎的動物明星,卻惹來欠債纍纍的雞販打牠主意……

喜歡動畫的大小朋友,一定不能錯過「世界動畫短片樂園」,28部國際動畫短片,包括3個系列,有充滿喜劇元素的,例如《最強拯救行動》、《請輸入密碼》等,也有藝術風格濃厚的,包括《大熊失眠夜》、《吱吱人生路》等,亦有沒有對白的,像《銀幕經典你我他》、《曼陀羅狂想曲》等,一次過滿足大家不同的願望!

■國際兒童及青少年電影合家歡2021

日期:7月10日至8月28日

地點:香港電影資料館、香港大會堂、 香港科學館、香港太空館及北區大會堂

票價:$70(全日制學生、60歲以上長者半價)

詳情:www.lcsd.gov.hk/fp

整理:沈雅詩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51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