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推介:《內在小孩》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爸媽們,你們知道自己的身體潛藏着一個「內在小孩」嗎?當你願意好好待這個「小孩」,甚至讓「他/她」走出來,以平等的高度跟子女一起相處、玩樂,相信親子關係必定可邁進一大步。

作者、繪者:亨利.布雷克蕭

譯者:海狗房東

出版:親子天下

定價:$100(書展價8折,$80)

書展攤位:3B-B02(宗教教育中心)■

《育兒讓人超崩潰!》

教育心理學家「戴公主」2年前開設了「公主變乳牛」的網誌及facebook專頁,除了分享教育理論和研究,也會分享其失敗和成功的育兒心得,與家長互勉。《育兒讓人超崩潰!》一書結集了過去網誌一些受歡迎的文章,以及其他一些真實、令人又笑又喊、不完美的經歷。作者希望這些育兒經驗能為其他父母帶來點點啟發,並在充滿挑戰的育兒路上勇敢地走下去。

作者︰戴公主

繪者︰Jill Tse

出版︰明文出版社

定價:$88(書展價8折,$70.4)

書展攤位︰1B-B02-B14(明報出版社)■

《我學得慢,不一定學不好》

小朋友,今年學業成績如何呢?有沒有為達不到標而傷心泄氣?或許你只是起步慢,正如書中主角小青蛙哈柏,雖然發育得比身邊的同伴慢,學習游泳的進度也不及別人,但只要多一點時間練習、摸索,哈柏最終也成功學會啊!

作者、繪者:艾絲特.凡登伯格

譯者:巫芷玲

出版:大穎文化

定價:$107(書展價8折,$85.6)

銷售攤位:3B-B02(宗教教育中心)■

《沒有奶油的奶油泡芙》

誰說奶油泡芙一定要有奶油?5個看似無用、被遺棄的泡芙,決心找尋自己喜歡的味道。正如人生也可以有很多可能,毋須畫地自限,也不用模仿別人,壓力也會少一點啊!

作者、繪者:金志安

出版:新雅文化

定價:$88(書展價8折,$70.4)

書展攤位:3E-C04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54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