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擬職業體驗 化身消防員、飛機師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職業扮演遊戲一向深受小朋友和家長歡迎,香港天際萬豪酒店今個夏天便與童夢城通識學園合作推出「兒童職業探索夏日住宿計劃」,於上午10:00至下午5:00是小朋友活動時間,家長毋須陪伴,小朋友在酒店的宴會廳內由導師帶領下參與各種活動,包括打扮成飛機師、空中服務員、外科醫生、救護員、護士、消防員等不同職業,在模擬場景中體驗有關行業的實際工作。過程中,工作人員更會為每個小學員免費拍攝制服造型數碼照片,把難忘的時刻拍攝下來留作紀念。中間設有午膳時間,之後小朋友亦可參與小廚師、線上遊學和STEAM小學堂,活動內容天天不同,爸爸媽媽可趁小朋友體驗期間偷閒一下。

■INFO

兒童職業探索夏日住宿計劃

日期:7月24至25日、7月28至8月1日、8月4至8日、8月11至15日、8月18至22日

價錢:$1750,另加一

(客房1晚,包2名成人及1名3至11歲小童)

內容:.天際咖啡室自助早餐

.免費參加「兒童職業探索夏日營」連制服造型數碼照片2張及1位兒童午餐

.$500酒店餐飲消費額

.免費酒店泊車位一個

.免費提早至上午11:00入住及延遲退房至下午3:00(視乎酒店房間供應情况而定)

地址︰香港國際機場航天城東路1號香港天際萬豪酒店

訂房:bit.ly/KidsCareerAspirationPackage_Booking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55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