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跳探索童話世界 STEAM學堂邊玩邊學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今年暑假,香港萬麗海景酒店推出4個適合家庭住客的住宿套餐,其中兩個是「盛夏音樂童心之旅」及「仲夏S.T.E.A.M.親子假期」,適合6至12歲小朋友參加。前者以音樂劇小飛俠作遊戲主題,在導師的帶領下,小朋友將透過音樂劇場,以歌唱、舞蹈及戲劇形式探索童話世界,穿上仙子裝或戴上海盜帽子,一同歷險去!而後者則集合科學、科技、工程、藝術及數學元素,小朋友在工作坊中可親手製作蜘蛛發射器、幻影轉盤及帆船等,在玩樂的同時透過實驗及實踐,探索不同製作物料及技巧,發揮想像及創造力。參與工作坊的小朋友更可獲得證書及把製成品帶回家中紀念!

■INFO

仲夏S.T.E.A.M.親子假期、

盛夏音樂童心之旅

日期:即日至8月31日(逢周五至日)

價錢:$1800,另加一(園景客房,包2名成人及1名12歲以下小童)

內容:

.萬麗咖啡室自助早餐

.$1000餐飲消費額

.免費參與活動(S.T.E.A.M.工作坊逢周六供6至12歲小朋友參加;音樂劇工作坊逢周日供6至12歲小朋友參加)

地址︰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萬麗海景酒店

訂房:致電2802 8888或網站bit.ly/338N9C9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55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