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去處:走進大樹先生的家避暑 跟企鵝開party

文章日期:2021年07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熱辣辣,最好去南極找企鵝朋友仔開party消消暑!企鵝PINGU已經來到荔枝角,約定大家玩滑梯、face painting、吃兒童餐兼一起跳舞玩遊戲,與小朋友們過一個透心涼的夏天!

(註﹕模特兒按拍攝需要暫除口罩)

文:顏燕雯

小模特兒:心弦

今年暑假,超可愛的PINGU企鵝家族全員來到大樹先生的家與小朋友見面!為期3個月的活動把食、玩、買都加入PINGU元素:場內除了有眾多PINGU主題佈置,更加入不少有趣活動,包括即場扭企鵝波波、企鵝主題face painting、魔術表演等,而大樹松鼠和大樹哥哥姐姐更加會帶領小朋友玩遊戲及跳PINGU舞,玩到肚餓還有PINGU兒童餐等着大家品嘗呢!

■INFO

PINGU企鵝家族×大樹先生的家

日期︰即日至9月30日

時間︰中午12:00至晚上9:30,分午餐、下午茶及晚餐時段

費用︰7歲或以上小孩及成人最低消費每人$120;0至6歲不設最低消費,需每位收清潔費,平日$79,周六、日及公眾假期$109(清潔費不可抵消點餐費)

地址︰荔枝角長順街15號D2 Place TWO 1樓 大樹先生的家

預約及查詢︰3184 0033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56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