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周FOCUS.採訪手記:重溫獎牌背後的成長故事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

這一兩星期全城熱話肯定是東京奧運,今屆香港代表隊屢獲獎牌,真的叫人興奮!自張家朗、何詩蓓得獎後,不少家長都想知道這些成功運動員背後的鍛煉過程和成長經歷,要知道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,尤其是運動員必然都是經過刻苦訓練才能獲得佳績。其實《Happy PaMa 教得樂》早年也曾經訪問他們,家長有興趣的話,不妨搜尋這些文章重溫他們的故事,或許從中可得到一些育兒啟發呢!

奧運已經結束,數數手指,暑假亦已經過了一半,不知爸媽們又安排了一個怎樣的假期給子女?今年孩子們雖然仍要戴着口罩去參加各式各樣的暑期活動,但卻無減外出玩耍的興致。不知道是否被疫情「困」得太久,今年暑假好像特別多專為小朋友而設的活動推出,上山下海什麼類型都有,今期就特別為大家挑選一些室內遊樂場,好讓一家人在炎炎夏日也找到一個親子好去處。

張家朗專訪重溫:bit.ly/3fobP0q

何詩蓓專訪重溫:bit.ly/2Vfmrb2

文:顏燕雯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58期]

相關字詞﹕遊樂場 暑假 運動員 張家朗 何詩蓓 東京奧運 採訪手記 每日明報-Happy Pa 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