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家有禮:肥仔阿Dee變搞鬼積木導遊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陪小朋友放暑假的,除了有爸爸媽媽和朋友仔,還有LEGO!由7月中起,樂高城市已於6大港鐵商場:青衣城、德福廣場、PopCorn、The LOHAS康城、杏花新城和綠楊坊亮相,各有不同主題,包括「樂高夏日海灣」、「樂高城市巡禮」、「樂高露營度假樂」、「樂高單車遊」、「樂高夏日運動樂」及「樂高美食滋味遊」。其中在青衣城和德福廣場,除了打卡位外,還另設各種互動環節、期間限定店,以及由「樂高專業認證大師」洪子健及一眾樂高拼砌達人聯手創作的大師級作品,大家可以趁假期細心欣賞這些傑作。

另一方面,人氣組合ERROR的肥仔和阿Dee,會帶領大家於樂高城市上山下海。他們會化身樂高人仔,充當領隊帶領團友遊遍香港島及九龍,並會接受一系列利用想像力創作的挑戰,以搞笑又無底線的方式去展開這趟「樂GO遊」旅程。短片播放日期及更多精彩花絮,可留意LEGO(HK) facebook。

◆樂高夏日禮遇

日期:即日至8月31日

禮遇:於各大樂高銷售平台購買任何LEGO CiTY系列套裝滿$350,可獲LEGO CiTY 30570 Wildlife Rescue Hovercraft一份;購買任何LEGO CiTY系列盒裝玩具滿$500,可獲LEGO Speed Champions 30343 McLaren Elva一份

銷售點:樂高認證專門店、香港樂高探索中心禮品店、HKTVmall、樂高官方旗艦店、玩具''反''斗城、AEON、APITA、Citistore、LOG-ON、SOGO、UNY、YATA、澳門百貨公司及Let's Go

■送樂高玩具

樂高送出LEGO CiTY 30570 Wildlife Rescue Hovercraft及LEGO Speed Champions 30343 McLaren Elva予《HappyPaMa教得樂》讀者。名額20個,每人可獲上述禮品各一份。(圖2)

截止日期:8月17日,送禮詳情見於另文。

整理:顏燕雯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58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