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去處:橙色Donut運動場 培育體壇新星

文章日期:2021年08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延續奧運的體育熱潮,大小朋友都似乎愈來愈熱愛運動呢!城中最近亦誕生了一個小朋友專屬的運動天堂,不但有兒童運動訓練班,還可用作舉辦全港比賽、大型活動等,為培育新一代體壇新星做好準備!

文︰顏燕雯

小模特兒:Yoyo

趁運動熱潮仍未減退,正是好機會叫小朋友動動身體,不要躲懶!荃灣D.PARK愉景新城最近多了一個非常搶眼的橙色運動場,旁邊還有乒乓球桌和觀眾席,原來這是室內多用途「Donut運動場」,由8月中開始,會舉辦各種專為小朋友而設的運動訓練班,包括籃球班、排球班、體適能訓練班,更特設新興運動興趣班,包括地壺冰球、健球、雪合球、旱地冰球等,讓小朋友在不同類型的運動中尋找樂趣。這些訓練班絕對不是「玩玩吓」,因為大會請來多個著名教練坐鎮,包括前港隊及甲一籃球名將沈聰、現役港隊及甲一排球明星蕭昌鴻、躲避盤運動協會裁判及教練黃秋南等,為香港體壇明日之星提供訓練!

■INFO

「Donut運動場」運動訓練及新興運動興趣班

對象:3至12歲(有適合不同年齡之課堂可供選擇)

日期:8月中旬開始

時間:上午11:00至晚上7:00

地點:荃灣D.PARK愉景新城 L1

課程查詢及報名:

留意D.PARK愉景新城facebook及Instagram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60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

REL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