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家有禮:智能翻譯筆 一掃學習不同語言

文章日期:2021年09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科技日新月異,小朋友做功課的形式相比爸媽當年也不同了。簡單如查生字,昔日要拿着厚甸甸的字典逐頁翻,但現在很多學生都會改用網上搜尋,市面亦有各種工具幫助學習不同語言。

由日本品牌VisionKids聯同專業翻譯品牌TranSay,新推出的AI智能兒童學習翻譯筆HappiToRanSay,便是節省時間學習的好幫手!翻譯筆操作簡易,設彩色觸控屏幕,只要在書本上依文字往右一掃,即可設定掃描語言及翻譯文字。產品不但支援55種語言的掃描文字翻譯,亦支援多行掃讀,配合AI真人發音,令小朋友學習語言更加輕鬆有趣。翻譯筆也能離線掃譯,即使沒有Wi-Fi也能翻譯普中、英、日語,甚至經內建的藍牙功能儲存喜歡的文字和字句,在街上隨時聆聽溫習,十分方便實用。

◆ VisionKids HappiToRanSay

AI智能兒童學習翻譯筆

建議零售價:$1588

銷售點:

AEHK網店(https://bit.ly/3yf9onz)、DDS Lifestyle(https://bit.ly/2UKtWpU)、百老匯、電訊數碼、偉倫電腦、皇室堡iMobile、HKTV Mall

查詢:3188 5829

■送AI智能兒童學習翻譯筆

官方代理AEHK送出HappiToRanSay AI智能兒童學習翻譯筆予《Happy PaMa 教得樂》讀者,名額2個,每人可獲禮品一份。(圖2)

有興趣的讀者請於9月27日(下周一)中午12:00前回答以下問題,連同個人資料(姓名、地址、聯絡電話)電郵至happypama5@mingpao.com,即有機會獲獎,得獎者收到專函通知。

問:HappiToRanSay AI智能兒童學習翻譯筆,支援多少種語言的掃描文字翻譯?

整理:顏燕雯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64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