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家有禮:聖誕麵包犬 軟綿綿登場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今個聖誕想過得暖笠笠,可以到Landmark North上水廣場與萌爆日本的Yeastken麵包犬歡度佳節!麵包犬是日本著名的可愛治癒角色系列,將麵包結合不同可愛的狗狗模樣,9大經典麵包犬角色將換上聖誕服飾在上水廣場軟綿綿登場,與大家過一個最暖笠笠的聖誕!近7米高的麵包犬巨型聖誕樹位於2樓中庭,各款換上聖誕服飾的可愛麵包小狗角色,高掛聖誕樹與大家拍照;同層212號舖更打造成柴犬治癒繪本所及甜品期間限定店,發售由Hami Bakery主理的聖誕限定版甜品,並首度聯乘上水廣場ABC Bakery期間限定獨家發售「麵包犬軟綿綿厚吐司」及「麵包犬日式燒餅」!

此外,商場5樓戶外空中花園更首度開放,並打造成Pet Pet夢幻光影花園,設有霓虹打卡區及光影動感互動裝置,讓大家帶主子去盡情打卡,共度聖誕佳節!

◆INFO

Landmark North × Yeastken「焗出快樂聖誕」

日期︰即日至2022年1月2日

時間︰上午10:00至晚上10:00

地點︰上水廣場各樓層

查詢︰2639 9638

●送土佐犬

紅豆麵包公仔、麵包狗廚具套裝及環保輕食便攜袋

上水廣場送出土佐犬紅豆麵包公仔、麵包狗廚具套裝及麵包狗環保輕食便攜袋予《HappyPaMa教得樂》讀者。名額7個,每人可獲上述禮品各一份。(圖2、3)

有興趣的讀者可於12月17日(周五)中午12:00前回答以下問題,連同個人資料(姓名、地址、聯絡電話)電郵至happypama5@mingpao.com,即有機會獲獎,得獎者將收到專函通知。

問:麵包犬是將麵包結合什麼動物的模樣?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76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