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家有禮:再生物料砌綠色聖誕小鎮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聖誕假期欣賞節慶裝飾固然令人開心,但如果裝飾可以更環保、更有藝術價值,相信大家會更快樂!今個聖誕,將軍澳廣場與本地建築師團隊合作,以再生玻璃為素材,築成充滿夢幻感覺的「玻映熣燦 —— 燃亮綠色聖誕」,裏面的聖誕小鎮有由近萬個回收瓶蓋組成、超過30米長的天空極光,以及超過1000件再生玻璃磚砌成的幻彩再生玻璃冰屋,經光線折射後更加美麗。現場更有近2米高的聖誕樹,由145個回收玻璃樽,分成6層組成,現只需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,可得到指定數量膠環挑戰聖誕樹拋環遊戲,贏取貼心小禮物!

◆「玻映熣燦 —— 燃亮綠色聖誕」

日期:即日至2022年1月2日

時間:上午12:00至晚上8:00

地點:將軍澳廣場一樓中庭

查詢:2207 4001

■ 送「玻映熣燦聖誕蠟燭」

將軍澳廣場送出「玻映熣燦聖誕蠟燭」予《HappyPaMa教得樂》讀者。名額10個,每人可獲禮品一份。(圖2)

截止日期:1月4日,送禮詳情見於另文。

整理:顏燕雯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78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