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家有禮:好意頭加創意 花海利市封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有人鍾情傳統好意頭,有人喜歡獨特和創意,所以利市封應該有不同款式供大家選擇!新鴻基地產旗下MIKIKI、卓爾廣場、錦薈坊、寶怡商場,今年特別推出兩大特色系列利市封,包括採用細緻鏤空雕刻鎏金設計、以色彩斑斕花海為背景的典雅系「繁花似錦」利市封,以及一式兩款的ULTRAMAN設計、幻彩燙金別具型格的霸氣系「ULTRAMAN超人」利市封。

想換取的話,可於活動期內即日以電子貨幣於商場消費滿指定金額,或The Point會員積分加指定電子貨幣消費金額換領,數量有限換完即止。

◆MIKIKI×卓爾廣場×錦薈坊×寶怡商場

繁花似錦、ULTRAMAN超人利市封套裝換領

換領日期︰即日至1月31日

換領地點︰各商場顧客服務中心或禮品換領處

換領時間︰下午1:00至晚上10:00

(寶怡商場之換領只限逢周六日下午1:00至5:00)

查詢︰3980 9930(MIKIKI)

●送「繁花似錦」尊貴利市封套

新鴻基地產旗下商場MIKIKI、卓爾廣場、錦薈坊、寶怡商場送出「繁花似錦」尊貴利市封套裝予《Happy PaMa 教得樂》讀者,每份包括「繁花似錦」利市封1包及花茶禮盒。名額20個,每人可獲禮品1份。(圖2)

截止日期:1月18日,送禮詳情見於另文。

整理:顏燕雯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80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