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家有禮:福氣老虎仔送燙金祝福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迎接壬寅虎年!東港城推出靈動福虎系「福虎獻瑞」利市封,4款福氣老虎仔神采飛揚地送上4色燙金的祝福語,可愛造型配搭質感十足的虎紋浮雕,貴氣及活力兼備;至於限量利市封禮盒,除齊集一式4款「福虎獻瑞」利市封,一拉開更見到大大隻可愛福虎,加上4隻精靈乖巧的小萌虎,一次過將所有賀年祝福送上。

只要在指定日期於商場內即日單一電子消費滿指定金額,或The Point會員積分加即日單一電子消費滿指定金額,即有機會換領利市封。於東港城消費,另外有機會換領「香港唯一獨家」的LEGO傳統人力車街景套裝,砌砌積本,為虎年的悠長假期提供餘興節目。

◆東港城「福虎獻瑞」利市封及禮盒換領

換領日期︰1月15日至31日

換領地點︰東港城2樓禮品換領處

換領地點︰下午1:00至晚上10:00

查詢︰2628 7399

●送「福虎獻瑞」利市封連鮑魚福袋

東港城送出「福虎獻瑞」利市封連鮑魚福袋予《Happy PaMa 教得樂》讀者。名額10個,每人可獲利市封2包及福袋1個。(圖2)

截止日期:1月18日,送禮詳情見於另文。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80期]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Happy Pa 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