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意探索:「藝」力無限fun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藝術涵蓋不同形式,香港青年藝術協會在今個暑假舉辦Insta-art,透過一系列線上活動,帶領兒童及青少年以別開生面的方式,體驗不同類型的藝術創作。

Insta-art由即日至4月中旬,逢周一至五為大家送上約30分鐘的藝術活動,每次都以身體律動揭開序幕,之後再由視覺藝術或表演藝術家,以活潑生動的方式,教導大家利用身體或家中物資作不同類型的藝術創作,包括組成一人樂團、製作定格動畫、學習雜耍技巧、DIY動物紙模型和馬賽克藝術等。主辦單位期望在疫下的暑假,學生都能保持積極和創意,以不同角度探索藝術世界。

◆Insta-art

日期︰即日至4月15日(逢周一至五)

時間︰下午3:00

價錢︰全免(毋須報名)

平台︰Instagram:www.instagram.com/hkyaf

YouTube:bit.ly/hkyaf_insta-art

[Happy PaMa 教得樂 第391期]

相關字詞﹕藝術 網上節目 每日明報-Happy Pa Ma

RELATED